壶人只搞琛南和快洛肥翟了
 

航鑫《扑火》 13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 


似乎一切都很平静。


也只是似乎而已。


丁程鑫的视线停留在一簇簇玫瑰上,心血来潮,他一支一支地拔下,紧紧攥在手心,鲜红的血滴在地上,他却没有痛感般继续着。


当黄宇航看到这一幕,心脏狠狠揪了一下。他上前轻轻掰开他紧攥的手,拿过沾血的花,用手帕将他满手的伤痕包扎好,再将茎上的刺尽数拔去。


“下次别这么弄了,会很痛。”


“不疼啊,什么都感觉不到。”丁程鑫笑得灿烂,“不过谢谢啦。”


“还要说谢谢吗,程哥?”黄宇航挑眉。


“你确实进步了不少。”丁程鑫笑眯眯地接过花,“但最美丽的鲜花配上温热的血液才好看不是吗?”


他径直走向他,擦肩的一刻他低声说了一句话。


黄宇航怔怔地望着他的背影,心里不是滋味。

敖子逸推开窗户,浑身湿透的黄其淋纵身跃进,嘴唇已冻得发白,目光空洞地望着他。敖子逸急忙找了身干衣服让他换上,握着温热的杯子,黄其淋缓缓开口。


“敖子逸,今天是我爸的忌日。”他突然咧开嘴笑了,“你知道吗,当时杀他和我叔的时候,我也动手了。”


这是他第一次说起这个秘密。


“当时他绝望地看着我,我的手在抖啊。我以为我在不忍心,可后来我终于明白,我在兴奋,我终于杀了他了。”他笑得比哭还难看,“黄宇航来的时候,我就知道是为什么了,但是我没说,我还在他面前装作毫不知情的样子…估计他现在已经知道了。”

 

“你说,我是不是天大的罪人。”


“不。”敖子逸淡然倚在墙上,“你们做这件事必然是有原因的,至于原因……你不想说也没关系,我们都很清楚,那些死在我们手中的人,他们都该死。”


黄其淋别过头没说话,但颤抖的手出卖了他。


“难受就哭出来吧。”敖子逸将他按进怀里,“明天日出,你还是喜怒无常的Q。”


他大概也明白现在的局势了,而他们能做的,只有观望。


那两个人,究竟会做出怎样的抉择?


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TBC

2017-12-01 1 /
标签: 航鑫扑火
 
评论(1)
 
热度(20)
© 唐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