壶人只搞琛南和快洛肥翟了
 

凯源《叫我,我就回头》

马上要开学了,所以提前发源哥的生贺~

源哥第一视角*




故事是这样的,我本来只是想文艺一把。

嗯就像当初那个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”

很庆幸,这次王俊凯这祸害不在。

不然小爷精心设计的氛围都被他毁光了噜!

这次助理姐姐给拍了张特优美的照片,我P了半个小时终于还是……

发了原图。

咳,我仿佛听到背后有人疯狂地说我帅。

王俊凯的大号并没什么动静,真好。

我今天当然没学这篇课文啦……

当然也没这篇课文好伐?

刚高兴了几分钟,在机场据说睡的很香的老王童鞋用他的小号转了这条微博。

“造型凹的还累吗哈哈哈”

不知道笑点在哪里。

我义愤填膺地在微信上要求他好好说话。

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?

仗着比我老膨胀了?

不知道你的优势在哪里(斜眼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删了微博。

没过几秒他重新转发。





“王源儿,回头吧。”






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希望他现在就在我身后。

傻子,你要是叫我,我一定回头啊。






他一个电话打了过来。

“王源儿,很久没看你穿校服了,真的,和当初一样。”

突然煽情起来。

“Karry学长,”我在这边笑得特别勉强。“马班长让我转告你,他和你一起违反校规第十条了,麻烦你替他交罚款。”

那边的人轻轻笑了一声。

“王源儿。”

他特别认真地又叫了我的名字,还是熟悉的儿化音。

“自习室都结束了,但我们会一直一直走下去,还有很多个十年,有很多的话要说。”







“傻子,我知道。”

不知道劳资早都不要你了好伐!

我蹲在栏杆边,看着夕阳,心情特别愉快。







真的,特别愉快。










真短小啊对吧我也是这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预祝源哥生日快乐!

 



2017-11-05 /
标签: 凯源
 
评论
 
热度(18)
© 唐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