壶人只搞琛南和快洛肥翟了
 

航鑫《扑火》 12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
丁程鑫又梦到小时候了。


梦境就像陷阱,将他牢牢锁住,动弹不得。


“这次得了个尤物,我知道您喜欢这种,所以特地带来。”


“开个价吧。”


那一天,长达一年的噩梦开始,每每回忆,他都恨不得折断手里的枪。那些不堪入目的场景,一幕幕地蹿进脑海,甚至令他作呕。如果换成别人,可能早都撑不住死了吧,可那时候,他的命都不是自己的。在那里呆了一年,黄其淋趁自己所谓的父亲离家,乱逛中在密室发现了他,从此他时常找机会潜进来,给丁程鑫讲讲外面的事情,顺便安慰安慰这位生不如死的朋友。后来丁程鑫被来暗杀那人的杀手发现,暗杀失败后将他带回组织,从此他拼了命地训练,认了那位杀手做师父,职位有朝一日,能手刃那个禽兽。


黄其淋自从丁程鑫逃脱,便日日泡在训练场,发疯似的打枪,他跟着父亲手下的人学遍了所有武器,也依旧没怎么被过问。反正是个无足轻重的私生子,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成为继承人,哪像黄宇航,虽然那个人对他也不怎么上心,但至少还很认真地培养他,给他请最好的教练,找最好的老师,送他去最好的军校,最后捧他得了个军衔。黄其淋十七岁时,已经掌控全局稳坐峰顶的丁程鑫突然出现,带他离开。


自然,他的失踪,那个人照样没当回事。


到台风的第一夜,黄其淋趴在丁程鑫肩上哭到了半夜。“我还以为这辈子都见不到你了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杀了他!”丁程鑫轻轻拍着他瘦弱的脊背,“杀了他,是迟早的事,我会亲手毁了他的基业,让他生不如死。”他说这话时云淡风轻,甚至嘴角带笑。


可黄其淋明白,他心里有多恨。

 

后来黄其淋只要闲着,就会有敖子逸过来缠着他,两个人一见面就先怼,怼完敖子逸就动手动脚,黄其淋一边躲一边炸毛,丁程鑫就只是看着,笑而不语。他一个人,肯定会寂寞吧,黄其淋秉着这样的想法,跟在他身边,几乎寸步不离。


丁程鑫知道黄其淋在想什么,每次黄其淋放下自己的事情来陪他,他都直接把他扔给敖子逸,然后四处乱逛。他习惯了睡在充斥着毒虫和野兽的森林,也习惯了在灯红酒绿的城市像透明人一样穿过,然后悄无声息地带走想带走的生命。


接下来他会去哪里?


黄宇航在办公室翻找着文件,却没有看到他想找的东西。回到家再给刘志宏打电话,只听到冰冷的系统提示音。刚挂下,易烊千玺的电话就打进来了。


“黄宇航,你不用再给他打了。”


黄宇航大脑当机一下。


“我劝你,不要怀疑其他人,我的徒弟,他想做什么自然有自己的原因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不要以为我退休了,就当我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

黄宇航怔怔地望着屏幕。


所以说是他最不想面对的那种……


是他,也只是他。
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

TBC



 
评论
 
热度(22)
© 唐璜|Powered by LOFTER